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秀英区举办乡村振兴排球邀请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23 10: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陈丽园特约记者陈创淼通讯员符茹菁)“好球”“加油”……21日下午,在秀英区石山镇扬佳村灯光球场,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不已,村民们聚集于此,欣赏着一场在家门口进行的乡村振兴排球邀请赛。

此次乡村振兴排球邀请赛特邀来自海口、文昌、临高等地的4支实力较强的排球队伍参赛。4支队伍通过循环赛制进行比拼,最终积分高者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排球邀请赛的所有经费均为村民自发捐款。“在政府的帮助下,现在大家不愁吃不愁穿,更追求精神上的富足。能欣赏这么一场在家门口举办的排球比赛,我们都很开心。”扬佳村委会昌甘村村民罗以顺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比赛,一边笑着说。

据介绍,乡村振兴排球邀请赛的举办旨在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风尚,帮助村民树立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意识。推崇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焕发出乡村文明新气象,引导广大乡村青年在乡村振兴中奉献力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新闻推荐

商家占用公共停车位摆卖二手电动车 海口秀英区多家商行被责令整改

商家占道摆卖电动车□记者李波/文李志良/图本报讯昨日上午11时,接到相关情况反映后,海口秀英街道办城管中队执法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秀英区举办乡村振兴排球邀请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