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商家占用公共停车位摆卖二手电动车 海口秀英区多家商行被责令整改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2 10: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家占道摆卖电动车

□记者李波/文李志良/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11时,接到相关情况反映后,海口秀英街道办城管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位于秀英大道中段多家电动车行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核实,并责令涉事商行进行整改。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接报料后来到海口秀英大道11号路段附近看到,在路边十几家品牌电动车行门前的公共停车位上,近百辆电动车正被摆卖,部分电动车上插有“二手车”字样的牌子。

记者注意到,这些在售的电动车被整齐摆放在在近百米长的街边公共停车位上。部分销售人员搬来椅凳坐在插有“二手车”字样的牌子前喝茶聊天。距离该区域30米左右,竖着两处“免费停车”标识杆(秀英街道办立,附投诉电话)。

随后,记者拨打12345热线反映了相关情况。过了约20分钟,秀英街道办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执法人员确认摆在公共停车位上的在售电动车为附近各家电动车行所有,商家的行为属于占道经营。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相关车行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改,要求其将公共停车位上的在售电动车搬入店内。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会加大巡查力度,如果再次发现商家占道经营,将依法进行处理。

新闻推荐

承诺升值或者投资有回报……发布违法房地产 罗牛山公司被罚款 60万元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4月1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在微信公众号“罗牛山璞域”上发布含有升值或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商家占用公共停车位摆卖二手电动车 海口秀英区多家商行被责令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