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开展图书 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16 12: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史瑞丽特约记者许晶亮)为进一步拓展全民阅读工作的覆盖面和受众面,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海口市琼山区图书馆开展了2021“千古书香满琼山”读书月系列活动,以激发广大读者的爱国热情。

13日,琼山区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为云龙镇居民和附近村民送去300余本图书、杂志,还为村民精心准备了多种实用文创小礼品,力求激发村民对图书馆及图书的兴趣。活动当天虽烈日炎炎,但丝毫没能抵挡群众阅读的热情,活动一开始,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

琼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有助于提高村民的知识水平和技能,同时促进了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打通服务农村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悉,今年,琼山区图书馆将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阵地作用,坚持深入基层、创新服务,以“4·23世界读书日”作为推动全民阅读推广的切入点,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以此引导广大读者培养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东昌凤梨走俏市场一月内售出670余吨

本报海口4月12日讯(记者邓钰通讯员林宝华)4月12日,在位于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的天地东昌凤梨种植基地,工人正忙着采收凤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开展图书 阅读推广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