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12345热线进基层活动走进琼山 回应民生热点难点 现场提出解决措施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5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史瑞丽)“我反映一下,琼山区红城湖路北胜市场没有实行垃圾分类,厨余垃圾都丢在"其他垃圾"桶里,请琼山区有关部门核实处理……”,日前,海口12345热线进基层户外电视直播活动走进琼山区,琼山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部分市民齐聚直播现场,直面百姓日常生活的痛点、堵点,了解市民的所需所盼所求,并现场提出解决措施。

“琼山区下坎西路糖厂宿舍门口路段修路时间太久了。”现场,有市民来电反映称。琼山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副主任吴有盈回复,下坎路段正在进行排水改造,请市民耐心等待,该情况将会通知施工工程队尽快办结。

一位居住在龙昆南路金竹园小区的业主反映,每晚9点后,有机动车会堵住小区消防通道,导致其他车辆无法通行,多次向物业反映问题均未得到处理,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对此,府城街道办主任孙运胜现场答复,府城街道办、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要求金竹园小区物业进行整改,物业公司要重新合理规划,对机动车和电动车车位进行划线;要求物业加派人手,加强巡查,及时引导车主规范停放。同时物业将对车主信息全部登记在册,出现车辆堵塞通道时,可及时联系车主进行挪车。

“凤翔东路富林生态酒店顶楼排风口噪音过大,每天深夜都产生巨大的声音,影响居民休息。”直播现场,市民林先生反映道。琼山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李茂顺回应,该局工作人员经现场勘查,发现酒店两栋楼之间的三楼连接处有几个中央空调外机,运行过程中产生一定的回音,目前工作人员已要求酒店对空调设备进行维护检修,避免影响周边环境。

据介绍,活动结束后,琼山区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梳理市民反映的问题,并进行调查研究,尽快解决。

据悉,琼山区依托“12345热线”的协调联动机制、大数据平台和智慧城市的建设,为市民游客及时解决实际问题。2020年,琼山区共接收市热线办转来的办件55756件,办结率100%。

新闻推荐

海口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琼山社保所 搬迁公告

为优化服务环境,海口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琼山社保所定于2021年1月18日搬迁至海口市琼山区椰海大道2-1号琼山区社保大楼(椰海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12345热线进基层活动走进琼山 回应民生热点难点 现场提出解决措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