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东昌农场公司退休党员陈宋师:退休不褪色 爱心献学子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1-08 0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陈宋师为困难学子捐款。林宝华 摄

2020年8月17日,东昌农场公司退休党员陈宋师捐款1000元,用于帮助该公司困难职工子弟读书。这是他第二次捐献千元爱心款,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63岁的陈宋师是东昌农场公司十一队的一名老党员,2018年退休后,回到文昌老家安度晚年。虽居住在异地,但他按时缴交党费,过组织生活,做合格党员,并经常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了解所在支部的党建工作,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来这里捐款。今年又来了,就是要把爱心延续下去。”陈宋师在捐款时说,当年他家庭困难,正是在原东昌农场的帮助下,他的两个孩子才得以顺利完成学业,通过知识改变了命运。如今家庭生活条件改善了,不能忘了过去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他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希望东昌学子好好读书,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林宝华)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区高登东街:便利店凌晨遭遇抢劫,女店员淡定面对 “能不能少拿点,老板要查账” 男子落网后供述为还近200元赌债才铤而走险,逃跑时绕圈换衣服是从电影里学的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队员抓获林某某(警方供图)本报讯2020年12月29日凌晨5时许,在海口市琼山区高登东街某便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东昌农场公司退休党员陈宋师:退休不褪色 爱心献学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