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琼山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2干部收礼被处分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1-13 08: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崇育)近日,海口市琼山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海口市原琼山第一小学党总支书记吴清胜违规发放补助问题。

2010至2013年,海口市原琼山第一小学经学校领导班子讨论,违规将校服、教学物品采购及春秋游中收取的回扣费用共计226178元,发放给任课老师及慰问退休职工。吴清胜作为时任学校校长,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20年10月,吴清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已退缴。

海口市琼山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君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6、2017年春节期间,蔡君违规收受某公司以感谢照顾项目业务名义赠送的2瓶洋酒和2条硬盒中华香烟,折合人民币共计约7800元。蔡君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12月,蔡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相关违纪所得已收缴。

海口市琼山区农业农村局副科级领导干部郑导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4至2017年,郑导在担任区畜牧兽医局局长期间,违规收受服务对象好处费共计12000元,2条硬盒中华香烟、2瓶金门牌高粱酒、2箱天地壹号饮料折合人民币共计约1400元。2020年12月,郑导受到政务警告处分。相关违法所得已没收。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区高登东街:便利店凌晨遭遇抢劫,女店员淡定面对 “能不能少拿点,老板要查账” 男子落网后供述为还近200元赌债才铤而走险,逃跑时绕圈换衣服是从电影里学的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队员抓获林某某(警方供图)本报讯2020年12月29日凌晨5时许,在海口市琼山区高登东街某便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琼山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2干部收礼被处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