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琼山区: 进出福利院、敬老院、婚姻登记处 戴口罩 测体温 核验健康码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1 0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海口琼山区获悉,根据有关应急处置要求,该区民政局发布通告称,明确从严格管控人员出入、避免人员聚集等方面做好辖区内民政服务机构(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记者钟起的

根据通告,琼山区福利院、敬老院等服务机构严格管控院区人员出入。凡进入院内人员,须进行出入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消毒、出示健康码“绿码”等,院方同意后才可入院。机构内所有人员,采取“混检”方式,每月核酸检测1次。新进人员采取“单检”方式,逢进必检。鼓励非直接接触式探望以避免人员聚集,同时强化安全管理及物资管理,消除可能引发疫情的各种隐患。

琼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已在门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办事群众必须经工作人员核验,体温检测正常、规范佩戴口罩、健康码为“绿码”后方可进入办事大厅。出现体温超过37.3℃、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琼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时间为8:30—12:00,14:00—17:30(正常工作日),办事群众可根据实际安排错峰前往婚姻登记大厅办理相关业务。为避免人员聚集,现场工作人员还将进行引导,采取设置群众等候区、专人分流疏导、分批分时段等方式有序引导群众依次办理业务。

此外,为控制人员密度,同一时间段,厅内的办事群众原则上不超过10人。前来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需严格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已成功排队取号的办事群众,请分散间隔就坐,按照叫号顺序依次办理,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事项办理随办随走、不得停留。

新闻推荐

东昌农场公司关工委被授予“海南省关心下一代科技帮扶基地”

本报海口1月4日讯(特约记者林宝华)近日,省关工委在海口为2020年“海南省关心下一代科技帮扶基地”授牌。据了解,本批共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琼山区: 进出福利院、敬老院、婚姻登记处 戴口罩 测体温 核验健康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