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公交司机遭人踢打辱骂 长流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1-06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1月5日讯(记者陈钰婷通讯员张磊)记者从海口公交集团获悉,5日上午,该集团收到市民发来的一段视频,显示在55路公交车上,一名老人站在座位上用脚踢公交车驾驶室,当时车辆处于行驶状态,老人的行为十分危险。该视频引起海口公交集团高度重视,立即联系了当班司机马士双了解情况。

据了解,5日上午7点26分左右,车辆刚刚驶出长流镇公交站,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老人来到马路中间,试图拦截正在行驶的公交车。按行业规定,车辆驶离站点后严禁站外停车上下客,马士双立即将车辆刹停,示意老人靠边,不要妨碍公交车正常行驶。老人却突然来到前门,双手不停拍打车门,示意自己要乘坐公交车。马士双考虑老人年纪较大,可能等车心切才跑到马路中间拦车,便好心打开车门。

在老人上车后,马士双对其半路拦车的危险行为善意提醒,告诉老人下次不能这么做。老人不但没有投币或刷老年卡,还指着马士双破口大骂,并大力拍打驾驶室安全门。面对指责和谩骂,马士双并未理会,只是多次提醒老人坐好扶稳。可老人情绪依然非常激动,继续不停拍打和踢踹安全门,甚至试图在投币箱处拳打马士双。车上乘客纷纷劝阻老人。老人坐下不到5秒钟,竟站在座位上再次用力拍打安全门,并透过安全门的缝隙多次用脚踢踹马士双握方向盘的右手。据车载监控显示,整个拍打辱骂的过程持续了近3分钟,期间11次大力拍打安全门,6次脚踹安全栏,3次踢中马士双握方向盘的右手,严重影响车辆运营安全。

随后,一名男乘客来到老人身边劝阻其危险行为,但老人并没有停止,反而动手推搡男乘客。随后,老人被男乘客强制带下车,车辆才恢复正常运营。目前,长流派出所已对老人妨碍公交车安全行驶的行为介入调查。

新闻推荐

推广垃圾分类 就是要动真格

□冉苗俊10月30日,海口市秀英区相关部门对港西小区进行回访,发现其未按要求进行整改,对其立案顶格处罚4999元。这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司机遭人踢打辱骂 长流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