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关于拍卖海口市沿江五路北侧A1商住楼602房产 (证号:HK174368)的公告(第一次拍卖)

来源:海南日报 2020-11-07 08: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院将于2020年12月12日10时至2020年12月13日10时止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一、拍卖标的:海口市沿江五路北侧A1商住楼602房产(证号:HK174368)。拍卖保留价:160万元,保证金:20万元,增价幅度:0.3万元。二、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因不符合条件(例如“限购”)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三、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2020年11月12日10时至2020年12月11日10时止(节假日休息)接受咨询,有意者请提前与本院联系统一安排看样或自行前往看样。四、特别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该房产在拍卖结束后由本院择时进行清场。五、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20年12月11日前与本院联系。六、拍卖成交买受人付清全部拍卖价款后,凭本院出具的文书自行至相关管理部门办理手续。办理过程中所涉及的买卖双方一切税、费和所需补交的相关稅、费及有可能存在的物业费、水、电等欠费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七、拍卖余款须在拍卖成交后七个工作日内缴入法院指定账户。

二O二O年十一月五日

新闻推荐

秀英区委书记做客《椰城纠风热线》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郑峻敬)10月23日上午,秀英区委书记郭刚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客《椰城纠风热线》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关于拍卖海口市沿江五路北侧A1商住楼602房产 (证号:HK174368)的公告(第一次拍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