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区委书记做客《椰城纠风热线》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26 09: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郑峻敬)10月23日上午,秀英区委书记郭刚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客《椰城纠风热线》节目,面对面倾听市民诉求,解答群众难题,并在节目中先后回答了东山镇光明村旧桥年久失修变危桥、永兴镇陈安村农业灌溉季节性缺水、康安学校门口交通拥堵等问题。下线后,郭刚现场办公,督办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百姓烦心事。

“东山镇光明村村口小桥年久失修,长期受河水冲刷,已经变成了一座危桥,给村民的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今年秋季开学,新落成的秀英区康安学校以全新面貌迎接学生入学,但校门口交通拥堵的老问题仍然存在”……节目现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秀英区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答复,能现场解决的立即提出解决办法,不能现场解决的则表示将限时办理。

“近几年我们村上千亩荔枝林没有足够的生产用水灌溉,面临着难有好收成的困境。”永兴镇陈安村村民小组长陈师华说,村里常住人口600多人,逢年过节,外出人员回来就超过了800人。村里仅有的一口水井,只能勉强维持村民的生活用水,实在难以保证上千亩荔枝林的灌溉。

下线后,郭刚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赶到永兴镇陈安村进行现场办公,解决村民反映的生产用水“老大难”问题。“为有效解决陈安村农业灌溉季节性缺水问题,我们计划先投入40万元为陈安村打一口农业灌溉水井,预计11月底完成竣工。”秀英区水务局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秀英区 紧盯重点点位 制定抢险预案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10月11日下午,在省市防御16号台风视频会议结束后,秀英区第一时间召开防风工作会议,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区委书记做客《椰城纠风热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