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区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为老人们送上祝福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25 07: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郑峻敬)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好风气,23日上午,秀英区海口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长流镇长者饭堂、石山镇敬老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和欢笑。

当天上午,海口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多功能厅内欢声笑语,社区的老年人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参加重阳节活动。伴随着歌声,演出正式开始,椰香舞蹈团的《爱我中华》将老人们带入了热闹喜悦的氛围。整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当天,在长流镇长者饭堂、石山镇敬老院也开展重阳节活动,让长者们提前过一个快乐的重阳佳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和浓浓的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

近年来,秀英区聚焦辖区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不断创新养老服务工作模式,努力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丰富的养老服务,让老年人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投入1000多万元,对石山敬老院和东山敬老院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通过辖区15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就餐、锻炼、娱乐、学习各类养老服务;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全区三类60岁以上老人提供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今年以来,辖区9家长者饭堂,累计投入200多万元,累计助餐46900餐次……秀英区推出的一项项优惠政策温暖了老年人的心,让辖区老年人生活过得更幸福。

新闻推荐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公告

(2020)琼0105民初4148号戴院勇、胡凤怀:本院受理的原告陈诗聪、王仙妹诉被告戴院勇(公民身份号码:42112719770503...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区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为老人们送上祝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