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区 紧盯重点点位 制定抢险预案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13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10月11日下午,在省市防御16号台风视频会议结束后,秀英区第一时间召开防风工作会议,部署各项防御台风工作,做好防风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深入一线排查各种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秀英区各镇街、各相关单位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预判预警和信息共享,提高应急响应处置能力;盯紧渔船回港、内涝处置、水库管理、涉海旅游等关键环节以及地质灾害易发区域、施工工地、住宅小区等重点点位,做好防范的同时,时刻监控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情况,将台风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同时,秀英区制定应急抢险预案,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管理,落实点位应急队伍部署和责任主体,做到点位、预案、队伍等方面的对应匹配保障。安排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气象动态,加强信息综合研判,提高预判预警。此外,秀英区还把水库、低洼地带、地质灾害多发区域等重点区域防范任务明确到具体单位、具体人身上,全力做好防台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海垦集团与物产中大集团举行合作会谈

本报海口9月28日讯(记者卢裕元)9月27日,海垦集团与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产中大集团”)在海口举行合作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区 紧盯重点点位 制定抢险预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