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区干部学习英语培训班开班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19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郑峻敬)17日上午,秀英区干部学习英语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共有来自秀英区各单位的40名学员参加培训。

当天,作为培训班的第一期课程,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老师主要从自我介绍、兴趣爱好等日常对话场景入手,教授大家相关英语知识,同时采用模拟对话等方式,鼓励大家大胆说英语,不断提升英语表达能力。

“通过参加培训,可以提升我的外语文化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期待以后遇到国际友人时,我可以自信地用英语向他们介绍秀英的美食美景和风土人情。”秀英区东山镇宣传干事姜永超说道。

此次培训班为期半年,计划每周举办一期,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授课。“我们从今年6月份开始与秀英区合作,前期已经举办了多场培训活动,效果不错。这次培训,我们充分结合秀英实际,融入秀英本土特色,将教授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秀英区风土人情等内容。”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覃成海说。

新闻推荐

小孩玩耍引发大人间“动粗” 3人打架被警方处罚

本报讯(记者李崇育)小孩玩耍引发大人间口角争执,接着升级为动粗,10月3日,记者从海口公安秀英分局海秀西路派出所获悉,张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区干部学习英语培训班开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