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琼山墨桥教育促进会表彰奖励高校新生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9-06 08: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9月5日讯(记者郭景水)9月5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墨桥乡亲教育发展促进会举行活动,表彰奖励墨桥村今年考入大学的35名学子(含1名硕士研究生)。

2012年8月,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墨桥乡亲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主要职责就是表彰奖励墨桥村当年考入大学的学子,以及帮助村里家庭困难的高校学子继续读书。

该促进会工作人员介绍,从2006年开始,从墨桥村走出来在外创业、务工的乡亲,就自发组织起来奖励墨桥村当年考入大学的学子。促进会成立之后,带动了一些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参与进来,2006年至今累计奖励金额超过168万元。

该促进会的统计显示,2003年至今,墨桥村累计超过500名学子考入高校就读,其中不乏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也有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的高校,2016年、2017年、2019年以及今年,均有1名学子考取硕士研究生。

新闻推荐

租到“问题房”3个月没解决 租客坚决退房 “三彩家”房屋管家:想退可以,扣3个月房租

租到“问题房”3个月没解决租客坚决退房“三彩家”房屋管家:想退可以,扣3个月房租因积水形成的臭水池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琼山墨桥教育促进会表彰奖励高校新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