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半夜蒙面抢手机,现场留下棕色鸭舌帽两少年不到24小时落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31 09: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警方供图)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30日讯(记者徐培培)27日23时许,受害人林某标与杜某宏两人在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中山街行走时,被一辆疾驰的电动车追上,车上下来两名蒙面男子,二话不说拿刀就砍。

其中一名受害人右后肩膀处被砍一刀,混乱中,他们的一部华为手机被抢走,蒙面人迅速逃离现场。

接到报案后,辖区龙塘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调查,发现嫌疑人逃走时,留下了一顶棕色鸭舌帽。

民警立即对案件进行证据提取和侦查,并让群众加强防范。

8月28日22时许,民警巡逻至龙塘镇三联村委会美有村附近时,发现两名可疑男子,见民警欲上前盘查,两名可疑男子弃车逃往树林,民警立即上前追赶并控制住他们。经现场对该两名可疑男子进行盘问、检查,发现其中一名男子身上的书包里带有三部手机,其中一部手机和案发当晚被抢劫的手机相似。随后,民警将该两名可疑男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蔡某成(男,14岁,龙华区龙泉镇人)和犯罪嫌疑人王某寿(男,15岁,龙华区龙泉镇人)对自己的抢劫行为公认不讳——8月27日23时20分,他们开车至龙塘镇中山路时发现两名男子在行走,便停车将衣服蒙住脸部、戴上帽子,从背包中各取出一把刀具,追砍两名受害人,用刀背砍中其中一名受害人的右后肩膀,将其手机抢劫走后迅速骑车逃离现场。

新闻推荐

身份证照片可一键检测 “椰城警民通”又添新功能,办证民警可线上提取已检测合格的证件照片

如何在线检测身份证照片市民群众可在提供身份证照片拍摄业务的照相馆拍摄身份证标准相片;在“椰城警民通”微信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半夜蒙面抢手机,现场留下棕色鸭舌帽两少年不到24小时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