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椰城警民通”上线身份证照片一键检测功能 上线一周服务群众2200余人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8-25 07: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英)“椰城警民通”官方微信平台又添新功能。8月18日该平台正式上线身份证照片一键检测功能,一周已服务群众2200余人。

据海口警方介绍,市民群众可在提供身份证照片拍摄业务的照相馆拍摄身份证标准相片,在“椰城警民通”微信公众号通过【特色服务】的【照片检测】功能,即可对拍摄的身份证照片在线检测,检测合格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唯一的条形码及序列号,市民群众到办证中心或派出所身份证业务受理窗口出示条形码和序列号即可办理居民身份证业务,不再需要提供刻录光盘。

“这个功能非常方便,比起在办证中心排长队等拍照,更愿意到专业照相馆拍照,照片效果好,选择性强,还节省时间,小功能带来大便利!”8月24日一早,市民王女士在琼山办证中心排队等待拍照,听了现场民警的介绍,她在附近一家照相馆拍好照片后顺利办了身份证换领业务。

另据了解,申请人5年内(未满16周岁2年内)在海南省公安机关办理过二代居民身份证,现申请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损坏换领、登记项目更正换领业务,可以选择沿用原二代身份证制证照片,也可选择上传新照片。

新闻推荐

文明东越江隧道进入通车倒计时 今天上午9时 30分 商报全媒体直播见证“历史时刻”敬请关注

文明东越江隧道进入通车倒计时今天上午9时30分商报全媒体直播见证“历史时刻”敬请关注扫扫二维码看现场直播商报全媒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椰城警民通”上线身份证照片一键检测功能 上线一周服务群众2200余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