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刚办了张卡,健身房就关门了 海口百倍健身俱乐部府城店大门紧锁,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琼山分局介入调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8-18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百倍健身俱乐部府城店大门紧锁本报讯“早上经过百倍健身俱乐部府城店时,发现大门紧锁,而我16日晚上还去健身了。”8月17日下午,海口市民肖女士反映,她前天刚办健身卡,还给女儿办了健身年卡学舞蹈,该健身房却贴出通知宣布“关门”,卡里的钱咋办?随后,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琼山分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称,他们已介入调查,将联系该健身房负责人及法人代表,并要求其解决问题。记者符小霞吴佳穗文/图

1会员:关门前几天还在办活动吸引客户办卡

昨日,记者来到琼山区高登西街27号百倍健身俱乐部府城店,看到门口围着多名市民,经了解得知,他们是该健身房会员。通过指引,记者发现该健身房临街一面的大门紧锁。

在该健身房大门旁贴着一张通知,称“百倍健身府城店自此关门,由于管理不当,加上疫情影响,健身房一直处于亏本经营状态。且现在与房东谈判失败,房东要收回房屋,只能接受现状就此关门。”落款时间为2020年8月。

肖女士表示,她15日才办了价值2000元的健身卡,16日晚还到该健身房锻炼,但17日早上却发现健身房门店围着不少人,说健身房关门了。“我当时看完通知,赶紧向健身房工作人员核实,工作人员回复称确有此事。既然要关门,为什么前两天还搞活动?”随后,肖女士向记者出示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的活动信息,“百倍健身特推出公益活动600(元)半年,买半年送半年,1000元买一年送一年,两人同行再减100。”

前来维权的李女士表示,她今年4月办了一张健身年卡,花了500元,其间还报名上私教课。“这个月又交了1820元,之前还剩17节私教课没上,按每节私教课260元算,我还有4420元没消费。现在老板电话也打不通,我希望能退钱。”

随后,记者进入由肖女士等人组建的“百倍健维权群”,截至8月17日23时,群内已有489人。网名为小韩的市民称,她是该健身房的会员,和几个朋友在15日办了健身卡,16日做了体脂检测,没想到17日就关门了。“我们还没有去锻炼过就关门,真坑人。”

“百倍健维权群”内网友通过天眼查查询,发现海口琼山百倍健身休闲活动俱乐部位于琼山区府城高登西街27号,经营人为周某,在今年7月9日已注销营业执照。“7月9日已经注销营业执照,其间还一直招收会员,这是怎么回事?”“百倍健维权群”内不少网友觉得很愤怒。

当天下午,不少百倍健身俱乐部府城店会员到琼山区云露派出所报案。

2员工:一大早有会员询问,赶过去才发现大门紧锁

“17号一早就有会员问我,为什么健身房不开门,我赶到现场才发现门店大门紧锁,我自己也进不去。”符先生无奈地表示,他去年10月到该健身房工作,刚开始时生意不错,但疫情过后,该健身房就有点撑不下去了。

符先生坦言,该健身房拖欠过几次员工工资,老板也曾说过,健身房资金不足。但是看到店内一直在搞活动,且有不少会员还在上课,他以为健身房应该能撑过难关。“没想到昨晚还正常营业,今天就关门了。”符先生说。

符先生表示,老板还拖欠他6000多元工资未给。“其他员工的工资也没发,现在我们都面临失业了。”

“昨晚老板召集所有员工开会,说健身房资金不足,但没通知说要关门。现在不断有会员联系我询问情况,但我也不太清楚。”该健身房另一名工作人员说。

3房东:前年签了租房合同,共欠60多万房租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健身房的房东。其表示,该健身房前年与他们签订租房合同,一直没交房租,目前已经欠了60多万元房租。“我一直催也没用,再加上双方一直谈不拢,我不得不将房屋收回。”

记者根据该健身房会员提供的负责人电话,拨打后显示无法接通。

昨日下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琼山分局凤翔监督管理所四级主任科员吴友佈来到现场称,该健身房处于关门状态,他们到场后一般会联系负责人要求其出面解决问题。接到会员反映称,该健身房在7月9日已在网上注销营业执照,查找该店负责人存在一定困难。“注销营业执照后仍招收会员的行为违法违规,我们将联系该店负责人以及法人代表,争取妥善解决问题。”吴友佈表示。

新闻推荐

中航美林和梨视频与海口琼山区签约 设立区域总部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8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口举行。活动中,海口市琼山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刚办了张卡,健身房就关门了 海口百倍健身俱乐部府城店大门紧锁,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琼山分局介入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