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文明东越江隧道进入通车倒计时 今天上午9时 30分 商报全媒体直播见证“历史时刻”敬请关注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8-20 01: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文明东越江隧道进入通车倒计时今天上午9时 30分 商报全媒体直播见证“历史时刻”敬请关注扫扫二维码看现场直播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实习记者刘桂江记者李兴民/文杨燕/图)南国的椰风与自贸港建设的春风相互交融,彰显着自贸港建设的高质量、高速度。据了解,西起文明东路与白龙路交叉口,终点位于东横二路与琼山大道交叉口的海口首条越江通道进入通车倒计时。

8月20日9时30分,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将与您一同走进即将通车的海口首条越江通道项目工地,领略自贸港的速度与激情。见证自贸港建设重点项目竣工这一历史时刻。

2018年末,海南省海口市首条越江隧道——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正式开工。文明东越江通道作为海口首条越江隧道,建成后将强化主城区和江东新区的联系,增加南渡江跨江通道,缓解琼州大桥通行压力。该项目西起文明东路与白龙路交叉口,沿文明东路往东,在美苑路以西约300米及以东约350米处设置敞开段,下穿滨江西路、南渡江至江东新区东横二路,终点位于东横二路与琼山大道交叉口。全长4380米,其中隧道段全长2720米。

据了解,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作为海口首条过江隧道,建成后将承担促进海口主城区和江东新区两地联动发展的重任。项目建成后,将缓解琼州大桥通行压力,打造成为江东新区对外交通枢纽干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届时,国际旅游岛商报将通过地上采写拍摄、无人机航拍、实时视频等直播方式,在新华社现场云、国际旅游岛商报官方网站椰网、海拔资讯APP及国际旅游岛商报抖音号全程视频直播,并有图文小视频详细解析。

8月20日,让我们乘着椰风,一同领略自贸港的速度与激情。

新闻推荐

琼山区儒逢村杏坛书斋暑期班开班:优秀人才反哺家乡 “点亮”孩童快乐假期

8月11日,儒逢村杏坛书斋暑期班开班,志愿者带领孩子练习舞蹈。本报记者王程龙摄“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8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东越江隧道进入通车倒计时 今天上午9时 30分 商报全媒体直播见证“历史时刻”敬请关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