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6月1日开始校飞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30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按照民航行业标准及工作程序,对机场跑道、导航设备、助航灯光设施及飞行程序进行飞行校验,是新建机场工程后续试飞、行业总验、转场、试运行、正式通航等工作的前提条件。5月29日,由中国民航航空飞行校验中心派出的校飞机组已顺利抵达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一期停机坪,计划于6月1日正式开始美兰机场二期的飞行校验工作。

此次校飞机型为赛斯纳奖状560,主要对美兰机场二期跑道及配套的ILS/DME(仪表着陆系统/测距仪)、VOR/DME(全向信标/测距仪)、助航灯光、盲降系统、飞行程序、导航台等导航设备及系统开展飞行校验。

据悉,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自4月15日飞行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以来,美兰机场与海南空管分局、海口市政府、美亚实业公司等单位密切配合,发扬一天当三天用的精神干劲,以超常规举措加快校飞筹备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迅速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净空障碍物拆除、空防空保、道面清洗及摩擦系数测试、鸟击防范等准备工作,并依据行业规章成功组织航空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形成空中与地面的全要素、全流程保障体系。记者沈丽焕通讯员陈焕智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内部装修进入冲刺阶段

航站楼内的中央商业大街。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海口5月23日讯(记者刘洋通讯员陈焕智文/图)5月23日下午,记者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6月1日开始校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