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市美兰区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现问题现场要求整改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28 08: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聘钊)5月25至26日,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蓝天街道、新埠街道分别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据了解,三江镇执法人员对2处住宅区、5家临街商铺、4间茶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对现场消防设备及消防通道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一一指出,并要求整改。

蓝天街道执法人员对静仙苑山西建工宿舍开展高温及汛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主要对该宿舍电动车棚充电安全、防风防汛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督促现场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求设置电动车充电棚管理岗,配备灭火设备,设置限时充电,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新埠街道执法人员对3家仓库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灭火器没有消防检查记录;电线乱拉、乱接,没有安装套管;电动车在仓库内充电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负责人立即或限期整改。

新闻推荐

美兰法院当庭宣判30宗金融纠纷案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彭豫梅李佳)今天,记者从美兰区法院获悉,该院日前一次性当庭宣判30宗金融纠纷案件,凸显金融法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美兰区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现问题现场要求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