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走失老人晕倒路边 警民接力成功救助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7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6日讯(记者李云川)“多亏了好心人的救助,父亲才能安然无恙。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那些好心人,我们全家都非常感动,谢谢他们。”5月16日下午,被救助老人的女儿王女士感激地说。

15日下午3时40分,市民苏丽园骑车经过椰海大道椰利亚酒店斜对面路口时,发现一位老人躺在地上,叫了几声没有反应,才发现老人晕倒了。她继续呼叫,在老人有了反应后赶紧扶起老人询问,但老人口齿不清。于是,苏丽园去附近商店买了些蛋糕和矿泉水给老人。老人吃喝后,状态稍好一些,仍口齿不清,苏丽园只好报警求助。

琼山公安分局凤翔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由于老人声音微弱,民警也听不清楚说什么。见老人脚上有伤,无法自行站立,民警搀扶老人到阴凉处坐下后,并打120求助。期间,路人蒙女士发现老人有些眼熟,像微信朋友圈里一则寻人启事上的走失老人。于是赶紧拍照向好友求证,在得到确认后,立刻告知民警。民警发现老人衣服、帽子同蒙女士微信朋友圈寻人启事上要寻找的老人相同,立即联系了老人女儿王女士。征求王女士意见后,民警将老人扶上救护车,送到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救治。

“14日早上7时许,父亲外出,上午11时仍然没回家。此前父亲每次外出一两个小时就回来,一家人感觉父亲这次可能迷路了,便到长堤派出所反映情况。”王女士说,民警调看监控发现老人在新港天桥附近上了3路公交车。但通过3路公交车终点站的监控,发现老人在终点站下车了,不知去向。“当时,我们焦急不已,现在我父亲已无大碍,我们全家非常感谢所有好心人。”王女士感激地说,“父亲88岁,曾经中过风,存在语言障碍,真的非常很感谢好心人,谢谢他们。”

新闻推荐

他瘫痪在床想开网店创业 “我行动受限无法去银行办理借记卡”;海口云龙镇2银行网点上门帮他

黎坤鑫本报讯生活有多难?有些人光是活着,就已拼尽全力。居住于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云蛟村委会多加村的黎坤鑫,现年44岁,因一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走失老人晕倒路边 警民接力成功救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