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遍寻贤才,为你搭台”系列公益性招聘会职等你赴约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15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海网人力自贸港人才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4日消息(记者田春宇)5月13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在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遍寻贤才,为你搭台”系列公益招聘会。这是该局多年来已形成惯例,固定在周三、周五举办的现场公共服务活动之一。

此次招聘会由南海网人力承办,提供包含医护、制药、检验、教育培训、客服、文秘、人事、行政、建筑、策划、酒店、物流等超过600个就业岗位,受到广大求职者的积极响应。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海南省级公益招聘会面向全体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免费入场招聘和求职服务;且固定地点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固定时间在周三、周五举办。如此,现场招聘会与海南省公共招聘网,形成线上线下的公共招聘一体化服务,及时向社会发布海南的职业供求信息、企业工资指导价位信息和职业培训等信息,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受惠于公共就业信息服务。

5月15日,本周第二场公益性招聘会将如期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举办,错过上一场招聘会的求职者可准时“赴约”。

2020年海南省招聘会排期

2020年“职等你来,就业同行”系列公益性招聘会

①5月20日周三(8:30-12:00)

②5月22日周五(8:30-12:00)

③5月27日周三(8:30-12:00)

④5月29日周五(8:30-12:00)

招聘会地点: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

本刊融媒体同步发布矩阵

新闻推荐

社区或街头的这种标识牌,你可见过? 留意它,读懂它,记住它 关键时刻能保命!

海口知行实验学校门口的应急避难场所标识牌位于省服装工艺美术学校的应急避难场所本报讯在马路边或公园等公共场所,你是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遍寻贤才,为你搭台”系列公益性招聘会职等你赴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