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入室盗窃时房主回家了 小偷躲在床底下4小时 被发现后逃跑,楼下群众将其逮住;获刑7个月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12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通讯员刘静吴进华

本报讯男子林某某曾因盗窃罪,被海口美兰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林某某出狱后过了几年安分日子,又因囊中羞涩,干回“老本行”。林某某行窃时因害怕被人发现,竟在事主床底躲了4个小时。近日,海口美兰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林某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019年4月9日17时许,林某某独自一人来到海口青年路某小区内伺机入户盗窃。林某某走到7楼锁定“作案目标”,使用随身携带的白色塑料卡带打开被害人陈某某家的门锁,进入其家中准备实施盗窃。林某某听到门外楼道里时不时传来有人走路的声音,因害怕被人发现,便躲到陈某某家次卧的床底下,傍晚时分,陈某某及其家人陆续回到家中。

当天21时50分许,林某某以为陈某某一家人都关灯睡觉了,便准备从床底钻出。此时,陈某某听到次卧房间内有异响,前去查看,发现了一直藏匿在床底的林某某。林某某起身向外逃跑,最终在陈某某家楼下被群众抓获。

美兰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林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室盗窃他人财物,因其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属未遂,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故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线上线下联动 带热假日消费

本报5月7日讯(记者曹马志特约记者梁崇平)记者今天从美兰区政府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美兰区在全面加强旅游景区、宾馆酒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入室盗窃时房主回家了 小偷躲在床底下4小时 被发现后逃跑,楼下群众将其逮住;获刑7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