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醉汉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睡觉 被海口美兰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11 08: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黄某忠饮酒后驾车上海文高速,因犯困,竟然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睡着了。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黄某忠拘役3个月,缓刑4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据了解,2019年7月3日19时许,黄某忠在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大学城吃饭喝酒,于当日22时40分许,黄某忠饮酒后独自驾驶小轿车从桂林洋大学城离开准备前往海口市区。途经海文高速公路,行至美兰区海文高速公路五公里路段时,他实在太困,竟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睡着了。7月4日00时30分许,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敲窗把睡在小轿车驾驶座上的驾驶员黄某忠叫醒,依法将黄某忠带至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一楼急诊室由医护人员抽取血样并请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对黄某忠血样进行检验。经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对黄某忠的血液进行鉴定,证实其血样中有酒精含量浓度为155mg/100ml。

美兰法院经审理,依法做出以上判决。

新闻推荐

海汽今日开通 美兰机场至海大北门专线

□记者沈丽焕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海汽集团美兰机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5月6日起开通往返美兰机场至海甸岛海大(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醉汉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睡觉 被海口美兰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