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科大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4 08: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肖卫香)12日,海南省民政厅召开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以下简称海科大)再次被海南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

省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是依照一定程序,根据相关指标体系,对省级社会组织进行全面、综合的分析和评判。评估的内容包括法人治理、规范动作、财务管理、发挥作用及各项建设等,评估有效期为5年。

据悉,海科大创办于2008年,2019年升格为本科,更名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学校以工科和医科为主特色立校,在海口市有美兰和云龙两个校区,设有机电工程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和2个教学部,开设有60多个全日制本科与专科专业。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海科大也曾被海南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海科大重视与企业的产学研深化合作,并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海南,面向全国,着眼行业发展,关注社会需求,以创业就业为导向,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推荐

醉汉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睡觉 被海口美兰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刑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黄某忠饮酒后驾车上海文高速,因犯困,竟然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睡着了。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科大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