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喝断片了! 男子醉驾上高速路 停在应急车道酣睡 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4个月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09 09: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通讯员王倩见习记者吴佳穗

本报讯男子黄某忠饮酒后驾车上海文高速公路,然后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酣睡。近日,海口美兰区法院依法审理该案,被告人黄某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2019年7月3日19时许,黄某忠在海口市区吃饭喝酒,于当日22时40分许饮酒后独自驾驶轿车从桂林洋大学城离开准备前往海口市区。途经海文高速公路,行至美兰区海文高速公路5公里路段时,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睡着了。

2019年7月4日零时30分许,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民警敲窗把睡在轿车驾驶座上的驾驶员黄某忠叫醒,依法将黄某忠带至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一楼急诊室,由医护人员抽取血样,并聘请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对黄某忠血样进行检验。经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对黄某忠的血液进行鉴定,证实其血样中的酒精含量为155mg/100ml。

海口美兰区法院经过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美兰机场携顺丰开通荔枝专线助海南荔枝抢“鲜”送达全国

本报海口5月7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云蕾陈亚秀)为帮助荔枝农户抓好“时间差”,助力海南农业发展,5月7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货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喝断片了! 男子醉驾上高速路 停在应急车道酣睡 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4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