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丁晖调研假日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时要求 用心贴心精心营造安全有序繁荣的市场环境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02 07: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日讯(记者张甜)今天是国际劳动节,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先后到海口市的旅游景区、机场码头、项目工地等,对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并调研检查海口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达人直播、扶贫助农、拓展探险,海口石山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在五一期间推出多种假日特色旅游活动,丰富了市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大家来了可游览、可购物、可体验,这次策划很用心。”丁晖指出,海口石山火山群国家地质公园是海口旅游标志性景点,要在拉长旅游时间、拓展旅游空间、增强旅游吸引力上下功夫,增设夜游、寻根游、亲子游等项目,推动景区和餐饮娱乐配套等提质升级。

“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丁晖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机场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城管队员及机场工作人员等,并检查了海口市进出港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丁晖还分别到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美兰国际机场二期项目工地、秀英港客运站等地实地检查调研。丁晖指出,节日期间旅客增多对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重点地区来琼人员管理,把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和随机抽检要求落实到位。各区各部门要执行好假期领导值班制度,加强对全市旅游景区、宾馆酒店、商业街区、机场码头的巡查监管,策划组织好“吃住行游购娱”系列消费活动,以用心、贴心、精心的服务营造安全有序繁荣活跃的假日市场环境,提升市民游客的体验度和获得感。

副市长龙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张霁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跨界营销拉动消费

本报海口4月29日讯(记者张期望)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海口市美兰区将推出一系列跨界营销活动,该区将从4月30日至5月5日,推出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丁晖调研假日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时要求 用心贴心精心营造安全有序繁荣的市场环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