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态度决定一切 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四(1)班 黄俊程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4-29 08: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人常说:“态度能决定一切!”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质变的飞跃离不开量变的累积。而这一切的前提是靠好态度决定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中,这次跟随辣椒老师在线学习的八节“读报纸发散思维写作课”已经结束。在老师的指导下,我进行了一次归纳和总结。所谓的“温故而知新”,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首先,我脑子里出现了第一节课关于疫情方面的素材和拓展。这节课让我学习到了勇敢、自信、乐观、担当……还有对最美逆行者的崇敬。第二节课关于描写春天。我学到了写作时运用看、听、闻、触、尝、想这六感。这些都是学校老师讲得不够到位的地方。第三节课讲述的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还有写作口诀,让人耳目一新!以前,我都在写日记,但却不知道日记竟还有七种类型,这又让我收获不少。辣椒老师的课总是让人惊喜万分!特别是小学生写作十大技巧,更是让我如获至宝。

感谢海口日报小记者平台给我提供的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边学边练,让我可以发挥想象;让我更有写作动力,所以,我的作品有幸两次登报。感谢辣椒老师独特的教学方式,这八节课让我收获满满。

人的态度是不同的,要看你用什么态度去看待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不一样的态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态度能决定一切。

新闻推荐

美兰机场夏秋航季计划执飞航班78100架次 通航国内95个城市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云蕾陈栋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民航换季时间由3月底延期至5月3日。记者今天从海口美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态度决定一切 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四(1)班 黄俊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