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夏秋航季计划执飞航班78100架次 通航国内95个城市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4-28 07: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云蕾陈栋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民航换季时间由3月底延期至5月3日。记者今天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2020年夏秋航季共计175天(5月3日至10月24日),各航空公司计划在美兰机场执行国内航班共78100架次,平均每天约446架次,同比增长5.75%;国际及地区航班目前暂时停航,恢复时间待定。

据统计,今年夏秋航季,美兰机场共计划执行国内航线147条,通航国内城市95个,将开通巴中、巫山、宜宾、南充、荔波、乌兰浩特、潍坊等13个新航点,航线网络将得到进一步优化,特别是至西南地区的空中桥梁功能明显增强。

当前,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逐步显现,美兰机场的国内航班及客流已开始出现回升迹象。美兰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做好国际及地区航线复航、国际航空市场开拓等相关准备工作,并加紧推进美兰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助力海南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旅游经济复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贡献。

美兰机场还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出行,各位旅客务必做好防护措施,航班换季后会出现时刻调整等情况,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务必认真核对航班信息,出行前及时关注航班动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建议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避免耽误行程。

新闻推荐

丁晖调研小学午间托管问题时要求 多方合力解决午托问题 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张甜)“希望大家谈问题、提建议,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安全前提下怎样让孩子们吃好休息好。”今天,市委副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夏秋航季计划执飞航班78100架次 通航国内95个城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