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举行庆祝 中国医师节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9 09: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邝晓霞)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今晚,海口市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活动,向奋战在各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对30名市级优秀医师、10名优秀学科带头人、10名最美乡村医生予以表彰。副市长孙芬出席并讲话。

当晚,活动对周帅等30名市级优秀医师、夏鹰等10名优秀学科带头人、周发等10名最美乡村医生予以表彰。期间,获奖者代表作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医务工作者,增强了医师职业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值得一提的是,当晚一个个陆续上演的精彩节目,生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职业理想。

孙芬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持续加大对卫生健康的投入,海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知识,努力提高本领,用博大的仁爱之心和高超的医疗技术呵护患者的生命,为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加快推进“健康海口”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推荐

刘赐贵在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要求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推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

本报海口8月18日电8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举行庆祝 中国医师节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