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找到了!女孩已安全回家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9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实习记者符小霞记者刘泽飞

本报讯8月15日凌晨,海口13岁女孩小兰疑似梦游从家中出走。昨日,小兰的爸爸罗先生告诉记者,昨日凌晨1时许,他们在海口上邦百汇城肯德基门前找到了小兰,已将其接回家。“感谢广大市民、网友的关心和帮助。”

罗先生介绍,当时夫妻俩正好在上邦百汇城附近寻找小兰,在经过肯德基门口时,妻子发现了小兰的身影。“她说饿,我们便给她点了一个肯德基套餐,她全吃完了。我们问她怎么不回家、不和爸爸妈妈联系,她说因为一个月前曾因梦游出走被送到派出所,这次担心被责备,就没回家。”

据罗先生介绍,小兰说自己清醒的时候是15日8时左右,当时她已经走到解放西金棕榈附近。离家的这3天她都在解放西路、友谊阳光城以及明珠广场这三个地方徘徊,有时能找到没有锁的共享单车,有时她会搭乘公交,但更多时候都是走路来回。“她说晚上不敢在外面走,如果找到没上锁的共享单车就骑着在街上溜达,有时会呆在女厕所里,她说这些天走得腿都累了。肚子饿了就到超市里吃免费试吃的食物,但肯定没吃饱。”

罗先生表示,曾有市民反映在友谊阳光城附近、金棕榈商场附近见过小兰,但他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都没发现女儿的踪迹。“这几天我来回跑了100多公里,几天几夜没合眼了,万幸的是孩子找到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此案的洪警官。他表示,警方15日凌晨2时接警后,一直在尽力寻找。“孩子今天凌晨找到的,问及为何离家时,她说自己梦游出走,清醒后担心被责备不敢回家。其它的孩子也不愿意多说,感觉她情绪不是很好。”

新闻推荐

90后创业大学生王睿欣“造柞”交友意趣深

根据宫崎骏动画作品《千与千寻》中无脸男形象制作的木雕玩偶。制作一件木雕作品至少要用90-120分钟。王睿欣在打磨木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找到了!女孩已安全回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