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吵人的妈妈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9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市海瑞学校二(1)班韩韵莱

我的妈妈太吵人了。星期六早上,我妈妈就像烦人的闹钟一样,吵得我不能多睡会儿。

“起床啰,起床啰!”见我没动静,妈妈就去读英语了。恍惚间,我听见吚吚呀呀的声音,我听不懂,也不想听。我揉着眼睛叫妈妈:“妈,你能不能不读了?”她“嗯”了一声。

然而只安静了不到一会儿,又传来“哒哒哒”的声响,我一听就知道妈妈在跳绳。我气呼呼起床走出去对妈妈地说:“您可以安静一会儿吗?我要睡觉。”妈妈不以为然地说:“哦,吵到你了,不好意思!”我重重地关上了房门。

谁料我刚刚进入梦乡,又出现了“咚咚咚”的怪声,一定是跑步机的声音。“我的妈呀,你跑个啥?还让不让我睡觉?”我心里想。声音像蜜蜂一样在耳边嗡嗡叫,我只好用被子捂着耳朵,噪声果真小多了。不知不觉,我又迷迷糊糊睡着了。结果没多久,妈妈又来催我起床了,说是补习要迟到了。

去上补习班的路上,我开始还很气恼妈妈太吵人了。但仔细想想,妈妈是个爱学习、爱锻炼的人,以后就让她继续吵下去吧。

新闻推荐

泡水轿车该维修还是报废处理? 车主希望将车辆报废处理;保险公司:未达报废标准,只能维修

□记者曹宝心本报讯8月1日台风“韦帕”来袭,海口陈先生买了两年多的轿车严重泡水,然后走保险流程,将车送到4S店进行维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吵人的妈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