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金秋双星闪耀 钜惠购房节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0 08: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处居所,一种人生,不同的住所彰显着不同的身份。事业有成之后,想要有一处雅居,犒劳自己戎马半生。

恒大集团匠心力作,恒大海口文化城、恒大美丽沙两盘联动,钜惠购房节助力您圆梦理想家。

恒大海口文化城位于海口龙昆南延长线,项目周边新城吾悦广场、万人海鲜广场等大型商圈及甲级医疗资源环伺,居交通枢纽核心,约1.6公里直达海口高铁东站,距离美兰国际机场约15公里。

项目内配套丰富,风情商业街、运动中心、多国风情酒店、社区配套幼儿园,满足全家人的适宜生活。远望原生态湿地美景,近俯社区立体景观园林,低容积率生态人居,构筑成生活美学天地。

同样,在城市十里海岸边,也有一方人文大境,与恒大海口文化城共同探索美好人居之道。

海口恒大美丽沙紧邻城市中轴线上的世纪大桥,便捷即达海口明珠、国贸、世贸商圈,轻松即享“滨海都市生活圈”。占据城区“醉美”海岸线资源,因地制宜打造十里滨海长廊,同时让家与海保持刚刚好的距离,又能观赏到醉美海景,为日常生活提供优美的休憩之处。

繁华中私享一方净土,静谧中糅合城市繁华。恒大美丽沙打造独立商业,将居住与餐饮休闲,美食,购物等完美融合,满足日常所需,为业主打造醇熟、便捷、优质的一站式生活体验。(郭得印)

新闻推荐

灯海相辉映 新东大桥美

8月5日傍晚,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的新东大桥,路灯亮起后,彩色灯光与大海交相辉映,显得格外迷人。据悉,新东大桥全长908米、宽30.5...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金秋双星闪耀 钜惠购房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