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乡村振兴工作队 打造党建长廊助脱贫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08 17: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7日讯(记者曹马志特约记者梁崇平)近日,美兰区乡村振兴工作队在灵山镇东营村因地制宜打造党建文化场长廊,强化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美兰区东营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自驻村以来,认真开展“十抓十好”工作,尤其注重“抓基层组织建设,实现班子队伍好”。为充分展示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区政府办和灵山镇东营村委会因地制宜,合理利用围墙打造“党建文化长廊”,构筑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走进东营村委会大门,迎面便是50余米长的“东营村委会党建文化长廊”,以乡村振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等内容为主,共由25块宣传展板组成,让每位经过的党员干部及村民受到党建氛围的熏陶,每天受教育人员约100人次。

东营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打造“党建文化长廊”,不仅让村委会小院面貌焕然一新,彰显村党支部基层党建本色。同时,潜移默化地提升了党员思想境界,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如今,党建文化长廊不仅是东营村委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新阵地。

新闻推荐

这边还在走法律途径 那边新物业强行进入新世界花园物业交接再起纠纷业主报警后警方赶来维持秩序 海口新埠街道办建议暂停交接等待判决

监控显示有人强行打开门让新物业人员进入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康景文/图)8月2日上午,海口新世界花园小区因物业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乡村振兴工作队 打造党建长廊助脱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