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区扶贫干部 义务送老人就医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04 08: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3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刘平)近日,美兰区大致坡镇扶贫干部得知村里贫困老人近期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后,经扶贫下乡医疗队检查,初步怀疑老人患有胆结石,由于村里医疗条件有限,医疗队建议老人到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大致坡镇昌福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学林第一时间安排工作队员上门看望老人,并用私家车将老人送到医院就诊。

据了解,老人名叫梁安全,患病后,由于经济困难且无人照顾,老人一度打消了去大医院检查的念头。李学林了解情况后,决定和工作队队员一同义务送他去医院检查治疗。梁安全老人从出生到现在是第二次到海口,面对运动的扶梯,不知如何迈脚,踏上电梯的一瞬间差点摔倒,工作队队员细心搀扶,将其扶进就诊室。

在医院,从挂号、检查再到取药,工作队队员楼上楼下忙前忙后,一路悉心照顾老人。经医院检查,老人身体状况良好,没有患胆结石,是急性肠胃炎。随后,工作队队员将老人送回家,并叮嘱老人,“一定要按时吃药,照顾好身体。下次再出现身体不适或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或者工作队寻求帮助。”

新闻推荐

海口市灵山镇 偷走鞋裤还穿回商场“游荡” 惯偷被认出,当场被商场一名工作人员控制

王方原(右一)控制嫌疑男子(中)本报讯近日,海口市灵山镇某商场内一经营服装鞋帽生意的商铺被盗,店主将被盗视频发到商户群中,提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区扶贫干部 义务送老人就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