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检察院以座谈形式迎“八一” 军转干警感怀峥嵘岁月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8-05 08: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刘静陈世倩)8月1日,海口美兰区检察院召开“回顾军旅生涯,感怀峥嵘岁月”军转干警座谈会,以座谈的形式喜迎“八一”建军节,共同回顾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畅谈对检察工作的感悟。该院退休转业及在职复转军人干警、军属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向军转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对于军转干警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扬。

军转干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聊军旅生涯的点滴,回顾战友情深,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畅谈自己对检察工作的心得体会及人生感悟。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保持并发扬军人积极进取、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

会议提出,希望退休转业及复员干警恪尽职守,切实做到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标杆、做表率,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刻苦专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专研业务知识;要求真务实,敢于开拓创新,主动适应司法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海口市灵山镇 偷走鞋裤还穿回商场“游荡” 惯偷被认出,当场被商场一名工作人员控制

王方原(右一)控制嫌疑男子(中)本报讯近日,海口市灵山镇某商场内一经营服装鞋帽生意的商铺被盗,店主将被盗视频发到商户群中,提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检察院以座谈形式迎“八一” 军转干警感怀峥嵘岁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