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市灵山镇 偷走鞋裤还穿回商场“游荡” 惯偷被认出,当场被商场一名工作人员控制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02 09: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王方原(右一)控制嫌疑男子(中)本报讯近日,海口市灵山镇某商场内一经营服装鞋帽生意的商铺被盗,店主将被盗视频发到商户群中,提醒大家注意。7月31日下午2时许,受台风影响,商场内顾客不多,但一名穿着新裤子新鞋子的中年男子引起了商户负责人的注意。经辨认,该男子正是前几日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正当大家不知如何处理时,商场商管部工作人员王方原站了出来,当场将嫌疑人控制,这一举动获得了商户的赞赏。

记者畅凯(视频截图)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商户称,她在商场内经营服装鞋帽生意,前几天点货的时候发现鞋子和裤子少了,查看监控发现是一名中年男子盗走了裤子和鞋子,“我将失窃过程的视频发在了商户群中,提醒其他商户主注意防范。没想到今天他竟出现在商场内,还穿着那天偷走的裤子和鞋子。”

7月31日下午,商场内一名中年男子引起了一名商户负责人的注意。他发现这名男子后,在商户群内发信息提醒大家注意该男子举动,收到信息后没人能拿主意该如何处理。此时,商场商管部工作人员王方原得知情况后,二话不说走进商场寻找该男子。王方原祖籍山东,一米九五的大个子不怒自威。进场没多久,他便根据商户的描述发现了嫌疑男子,当场就将其控制起来。

事后,商场安保部的工作人员问王方原,“你也不怕对方身上有凶器?”王方原称,当时只想控制嫌疑人,让商户安心做生意。王方原挺身而出擒小偷的举动在商户群内获得大家的点赞。王方原则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小事,如果下次碰见违法行为,仍然会挺身而出。

王方原称,经初步核实,被控制的男子正是多次在商场盗窃的嫌疑人,但具体情况还需警方进一步审理。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辖区灵山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群众7日内知晓信件办理情况 海口美兰区检察院多措施确保群众诉求及时得到妥善解决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刘静符耀)记者7月30日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口美兰区检察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灵山镇 偷走鞋裤还穿回商场“游荡” 惯偷被认出,当场被商场一名工作人员控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