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部署防风防汛 3486名渔民上岸避风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8-01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美兰区启动防风应急响应,1638艘渔船回港避风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聘钊)为切实将“韦帕”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危害降到最低,海口市美兰区“三防”指挥部自7月30日18时起启动防风防洪应急预案Ⅳ级应急响应,部署防风防汛工作。目前3486名渔民已经上岸避风。

7月31日中午,美兰区1638艘渔船已在港到位,渔民上岸3486人,外来渔船88艘,转移上岸222人,加固渔排10户,转移渔排人员上岸20人。同时在各港口安排人员巡查值班,特别是对小渔船、渔排进行重点巡查。美兰区水务局已对全区20宗水库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20宗水库的35名管理人员已到岗,24小时值班。目前各水库水位均在正常水位范围内。

此外,美兰区各镇(街)已通知危房、低洼地、低保户、特困户等人员做好转移准备工作,按照指令随时转移。美兰区市政部门已在多条街道、多个易积水点位进行巡查,尤其是对海甸岛进行重点排查,通过设置警示牌、拉设警戒带等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通行,做好低洼积水点位排水准备,保证辖区内道路畅通。

新闻推荐

南方航空2019年乘务(安全)员 夏季招聘开始啦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你飞崭新的开始怀揣新的希望遇见南航实现心中的梦想认识南航丰富成就自己加入南航踏上全新旅程期待与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部署防风防汛 3486名渔民上岸避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