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军人军属在美兰机场可享四大进出港优先服务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7-31 07: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7月30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刘泽群)海南日报记者7月30日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美兰机场为军人、军属提供了四大进出港优先服务,方便更加快捷、高效出行。

据了解,美兰机场在国内航站楼内02号、28号值机柜台均设立了“军人依法优先、消防救援人员依法优先”专柜,在安检A区和B区的VIP通道以及爱心通道增加军人依法优先通道服务,并且在候机厅内设置了22个军属候机专属区域。军人、随行军属、烈属在“军人依法优先、消防救援人员依法优先”专柜办理相关手续时,工作人员将在登机牌上加盖“军人依法优先”的印章,并在托运的行李上栓挂行李优先挂牌。出行人员凭借有“军人依法优先”标识的登机牌或相关证件,享受军人依法优先安检通道、所乘坐航班对应登机口的头等舱有限登机通道,以及快速领取行李服务。

美兰机场的军人、军属及烈属优先专属服务还覆盖到港服务的各环节,包括在摆渡车上贴“军人、军属及烈属优先”标识,综合交通枢纽中心(GTC)城际快线售票处,出租车、公交车、机场大巴候车区域,露天停车场收费口均设置军人、军属及烈属优先通道,多方位为军人、军属及烈属提供优先服务。

新闻推荐

小区与污水泵站仅一墙之隔 住户被臭味熏了20多年 够呛! 海口美兰区水务局:正在进行改造,7月底至8月除臭设备可投入使用

和小区一墙之隔的污水泵站本报讯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海口海甸一西路上的海甸污水泵站,长期散发浓重臭味,严重影响周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军人军属在美兰机场可享四大进出港优先服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