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机场“军人依法优先” 服务再升级军人军属可享四大进出港优先服务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8-01 09: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该机场为军人、军属提供了四大进出港优先服务,方便更加快捷、高效出行。

目前,美兰机场在国内航站楼内02号、28号值机柜台均设立了“军人依法优先、消防救援人员依法优先”专柜,在安检A区和B区的VIP通道以及爱心通道增加军人依法优先通道服务,并且在候机厅内设置了22个军属候机专属区域。军人、随行军属、烈属在“军人依法优先、消防救援人员依法优先”专柜办理相关手续时,工作人员将在登机牌上加盖“军人依法优先”的印章,并在托运的行李上栓挂行李优先挂牌。届时,出行人员可凭借有“军人依法优先”标识的登机牌或相关证件,享受军人依法优先安检通道、所乘坐航班对应登机口的头等舱有限登机通道,以及快速领取行李服务。

美兰机场的军人、军属及烈属优先专属服务还覆盖了到港服务的各环节,包括在摆渡车上粘贴“军人、军属及烈属优先”标识,综合交通枢纽中心(GTC)城际快线售票处、出租车、公交车、机场大巴候车区域、露天停车场收费口设置军人、军属及烈属优先通道,多方位为军人、军属及烈属提供优先服务。

【延伸阅读】

因规定,享受以上优待服务,需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警官证退休证》及军校《学员证》等有效证件;烈属可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因公牺牲证明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病故证明书》,军属需在军人陪同的前提下享受相关专属服务。

(记者田春宇通讯员刘泽群)

新闻推荐

南方航空2019年乘务(安全)员 夏季招聘开始啦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你飞崭新的开始怀揣新的希望遇见南航实现心中的梦想认识南航丰富成就自己加入南航踏上全新旅程期待与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机场“军人依法优先” 服务再升级军人军属可享四大进出港优先服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