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5万斤“海垦香”小站贡米试销市场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7-23 09: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7月22日讯(记者卢雅楠特约记者蒙胜国)近日,海垦南繁种业公司选育的天津小站稻新品种已部分投产,并注册“海垦香”牌小站贡米在海垦广场试销,吸引广大市民前去品尝、选购。

“这种米不错!口感黏软有韧性,带有稍许自然甜味。”市民林芳雨在品尝了刚煮好的大米后赞不绝口。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垦香”牌小站贡米颗粒饱满、晶莹洁白,蒸煮后米香浓郁扑鼻、光泽明亮。据介绍,这种米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长期食用健脾胃、补中气、养阴生津。

据了解,小站稻是我国著名的优质水稻之一,原产于天津南郊小站地区。去年,海垦南繁种业公司与天津小站稻种植企业达成合作,利用国家南繁区位优势,积极转化南繁科研成果。在引进的上百个优质品种中,优选出振兴小站稻的优质粳稻新品种,以专属种源、有机耕种、稻蟹混养的方式,在天津小站稻核心种植区投资种植1万多亩。

“我们主打绿色有机、安全健康的高端放心米。”海垦南繁种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垦香”小站贡米种植6个月可投产,亩产1000—1200斤,此次率先试销市场的“海垦香”小站贡米有5万斤,售价每斤12元,分三种规格包装上市。目前该公司已积极对接垦区及省内大型商超,建立销售网络,打造海垦南繁品牌。

新闻推荐

试行四个“一园一策”支持海口江东新区等区域发展 通过年度新增债券资金优先安排支持 授权自行编制、颁布实施区内土地基准地价 允许自主认定高层次人才 推广适用特别极

本报讯日前,省政府印发《关于支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发展的措施(试行)》《关于支持洋浦经济开发区发展的措施(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5万斤“海垦香”小站贡米试销市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