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电线低垂,危险!” 海口市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系电话线,已修剪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3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实习生杨玉径记者沈丽焕

本报讯7月13日,海口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琼山区县后街希望幼儿园旁的居民楼出现电线低垂,不但影响附近居民出行,还可能会漏电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14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低垂电线悬挂在居民楼旁,悬挂电线约5根,有的缠绕在一起,有的掉落在地上,市民骑电动车只能绕开电线行驶。据悉,这是附近居民通往高登街的要道之一,来往的人很多。

附近居民表示,低垂电线是近日发现的,“本来路就不宽,现在电线还低垂下来占据地方,让我们平时出行感到不方便。”还有居民担心,如果有小孩子扯着电线玩导致漏电,那后果不堪设想,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此事。

14日上午,海口供电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查看,“这段低垂电线属于电话线,负责维修工作的是通讯公司,可以联系他们进行维修,以免影响市民的出行。”

记者了解到,海口市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于14日下午7时,对该段垂落电线进行修剪。

新闻推荐

海边游泳车钥匙被偷车内财物被盗 海口警方抓获1名嫌疑人,连续作案8起

本报讯近日,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海口支队红岛派出所根据海口支队和美兰公安分局的工作部署,紧盯小案不放松,加大线索核查和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电线低垂,危险!” 海口市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系电话线,已修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