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岛民,本周琼岛的天气总“基调”是这样的 一会艳阳一会雷雨,说变脸就变脸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6-17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王凤)愉快的周末总是来去匆匆,但在雷雨君的相伴下,高温君默默无闻,总体来说,周末过得还算舒服!新的一周开启,雷雨继续相伴海南,但高温君也毫不示弱,素有“高温之子”之称的南方代表——海口,今后一周天气关键词基本只有3个字——开空调!

17日白天:北部,多云,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5~37℃;中部,多云,午后局地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3~35℃;东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3~35℃;西部,多云,午后局地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7~29℃,最高气温35~37℃;南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2~34℃。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北部,多云,午后局地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5~37℃;中部,多云,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4~36℃;东部,多云,午后局地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27℃,最高气温33~35℃;西部,多云,午后局地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7~29℃,最高气温35~37℃;南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6~28℃,最高气温33~35℃。

新闻推荐

非法采挖石头出卖52岁涉黑嫌疑人海口南港落网

南国都市报6月14日讯(记者王燕珍)因妨害社会管理秩序,洪某被定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网上通缉,6月11日下午,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岛民,本周琼岛的天气总“基调”是这样的 一会艳阳一会雷雨,说变脸就变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