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20所学校要装空调了 预计8月底投用; 三年内椰城公办中小学教室空调全覆盖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林文星

本报讯今年高考期间,海口考区九个考点学校全部安装了空调,给考生提供了极大便利,也让不少还未享受到空调教室的学生们羡慕不已。今年初,海口市政府发布海口市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其中一条是海口年内完成公办高中学校和中考考点空调安装,改善中学的学习环境,有效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昨日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了解到,海口今年将为包括中考考点在内的20所学校共1199间教室安装空调,预计8月底投入使用。三年内,海口将实现所有公办中小学教室空调全覆盖。

据介绍,海口8月底将完成中考考点的空调安装,此后,将陆续完成城区和农村地区公办中小学的空调全覆盖,每个教室安装两台空调。“明年起,海口学生全部可在空调教室内进行中考和高考。三年内,海口所有公办学校师生均可在空调教室内上课。”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这20所学校今年将装空调

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

海口市一中初中部

琼山中学初中部

海口市实验中学初中部

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

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

海口市第二中学

海口市长流中学

琼山华侨中学

海口市灵山中学

海港学校

海南省白驹学校

海口市第十四中学

海口市金盘实验中学

海口市义龙中学

府城中学

琼山区第二中学

海口市第七中学

海口市第九中学

海口市第十中学

新闻推荐

提包遗落公交车有7600元住院费等 海口公交司乘人员拾金不昧

本报讯(记者肖倩通讯员石春花)6月15日,海口市民曾女士乘坐海口公交40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7600元住院费用的提包遗落在公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20所学校要装空调了 预计8月底投用; 三年内椰城公办中小学教室空调全覆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