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非法采挖石头出卖 52岁涉黑男子海口南港落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

本报讯6月11日,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在南港码头附近,将因妨害社会管理秩序被定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网上通缉的男子洪某成功抓获。

6月11日下午,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接到线报称,将有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在附近出没。傍晚时分,派出所民警成功将网上在逃人员洪某抓获。

经查,洪某,52岁,海口人。据了解,洪某与海南省警方查获的陈某福涉黑涉恶团伙案有关。定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侦查陈某福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过程中,发现以陈某福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在海口市秀英区文风村向村委会租地330多亩后,在所租土地上非法采挖石头加工后出卖。此行为扰乱正常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侵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洪某系该团伙的成员。

案发后,定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不上洪某展开进一步调查,于是以涉嫌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罪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新闻推荐

3岁男童掉进防盗网 脖子卡住身悬空邻居爬楼托住孩子10多分钟 孩子最终被救下

热心邻居与消防员等合力救下男童。南国都市报6月14日讯(记者王康景文/通讯员赖柳婷/图)6月14日12点多,在海口海甸岛福安路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非法采挖石头出卖 52岁涉黑男子海口南港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