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寻人 疑因犯错怕被责罚,16岁女孩离家出走 前往广州的可能性较大,家属有偿征集线索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通讯员聂辰光

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站派出所值勤民警接到市民黄先生(男,40岁,湖南人)求助,称其16岁的女儿于6月13日22时许,致电妻子称“我走了”后失联至今,可能乘坐火车前往外地,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经查,黄先生的女儿名叫黄艳艳,疑因一时犯错害怕父母责罚,遂于6月13日离家出走(前往广州可能性较大),目前手机关机。民警受其父委托,面向社会征集黄艳艳线索,黄先生愿意向提供重要线索或帮助黄艳艳回到家中的爱心人士给予一定物质感谢。黄先生联系方式:13874760745。

黄先生表示,他不会责罚女儿,只盼望女儿能平安回家。民警提醒:青春期少年或少女思想较为活跃,父母应多加沟通和关怀,当今社会人员流动能力强,遇到子女失联尽快报警为宜。

新闻推荐

男子海口街头晕倒 呼吸心跳骤停 路人求助120 调度员电话指导好心人持续按压9分钟救活他

南国都市报6月14日讯(记者王洪旭)“救护车已经过去了,他现在缓过来一点了吗?”“没有,他昏过去了……”6月11日上午6点多,海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寻人 疑因犯错怕被责罚,16岁女孩离家出走 前往广州的可能性较大,家属有偿征集线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