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鳄鱼养殖场污水直排村水渠 村民担心污染生活用水,海口美兰环监局现场提取水样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5-23 18: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检测人员在排污口现场取样记者和婷婷 摄本报讯(记者和婷婷)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六田村村民早些时间反映称,位于该村的御龙鳄鱼养殖场将养鳄鱼的污水直接排放到村里的水渠中,担心对村里的生活用水造成污染。美兰区环监局在获知情况后,5月21日安排执法人员带领检测公司员工突击检查,在排污口现场取样。

当天,记者在御龙鳄鱼养殖场看到,鳄鱼被养在有水的饲养池内。据饲养员介绍,养殖场共计饲养9千余只鳄鱼,分养在50余个饲养池内。记者与执法人员、检测公司人员来到了位于养殖场围墙外的污水排放口,看到浑浊的污水从养殖场直接排放出来,检测公司人员随即进行了污水取样。

“检测公司检测污水是否超标需要几天时间,我们已经给这家养殖场下发了协助调查通知书,要求负责人携带相关的手续协助进行调查。”带队执法的美兰区环境监察局局长吴永东说,一旦检测数据显示超标,将会立即按照法律规定要求养殖场整改,将会依法查处,保障村民生活用水。

新闻推荐

《不履行法院判决致失业员工无法托管档案》后续 酒店无档案管理权致托管再次受阻

本报讯(记者吕书圣)5月15日,本报《海南美兰海航酒店被投诉扣押被解雇员工人事档案,不履行法院判决致失业员工无法托管档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鳄鱼养殖场污水直排村水渠 村民担心污染生活用水,海口美兰环监局现场提取水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