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苑路与文明东路交叉口都快来看一看 他们干的好事美兰区城管部门:将加强巡查,处罚占道经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0 09: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凌晨4点菜贩占道摆摊 马路变“集市”早上7点菜贩收工散去 留下一地菜叶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石祖波文/图)连日来,海口市民蒙女士拨打本报966123热线反映,在海口美兰区美苑路与文明东路交叉口附近路段,每天凌晨4时许开始,沿路的机动车道就成了“马路集市”,蔬菜摊贩在路上摆摊卖菜,乱成一团。早上7时许,摊贩散场后,路面上尽是烂菜叶等垃圾,蒙女士希望相关部门管一管。

蒙女士介绍,她住在文明东路附近,周边不少居民经常抱怨凌晨被马路上传来的噪声吵醒。

记者走访时了解到,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与文明东路交叉口附近,有一家公益性蔬菜批发直销市场。附近的不少居民向记者反映,每天凌晨4时至6时比较嘈杂,很多蔬菜摊贩为了就近销售,趁凌晨过往车辆较少,直接在机动车道上摆摊叫卖,过往车辆无法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早晨摊贩散场后,路面上到处都是烂菜叶,有损市容,给环卫人员的工作造成不小压力,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督,规范管理。

5月19日,记者将现场情况反映至海口市美兰区城管执法大队白沙中队,白沙中队中队长李林答复称,将与辖区环卫部门联系,对辖区相关路段加强巡查,并对蔬菜摊贩违规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省美兰监狱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进一步严肃纪律传导压力

本报讯(记者肖倩王慧通讯员田长锁)为进一步提高监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5月16日,省美兰监狱用“现场搭台演示”,以实战化规范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苑路与文明东路交叉口都快来看一看 他们干的好事美兰区城管部门:将加强巡查,处罚占道经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