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本报“铁粉”柯大叔捐款5000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18 10: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近日,本报报道了家住海口市演丰镇后溪村的17岁男孩陈明隆,被查出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家中贫困无力支付后续治疗费用一事。昨日,本报爱心读者柯大叔伸出援助之手,为陈明隆捐款5000元。“这些钱是我的心意,我只希望能够帮他一把!”

柯大叔是本报的忠实读者,据不完全统计,仅2017年到2018年之间,柯大叔就以个人名义通过本报捐款近7万元,先后帮助了60多户困难家庭。据了解,在本报2016年第十届“暖冬行动”中,柯大叔一次性捐款2.3万元帮助21户“暖冬家庭”,不少市民拨打本报热线为其点赞。在2017年举办的第十一届“暖冬行动”中,柯大叔又先后捐款2.6万元。记者了解到,柯大叔一个月退休金只有2000多元。

昨日上午,柯大叔再次联系本报,委托记者将5000元爱心款送到陈明隆家人手里。但和往常一样,不论记者如何追问,柯大叔依然不愿透露自己的名字,一再表示“我只是献点爱心”。

“我只是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只要能帮助他人,我就觉得开心。”柯大叔说,他帮助这些人不图任何回报,只希望每一个得到他帮助的人都能够健康、快乐。

记者苏钟

新闻推荐

连遇野蛮施工 电缆频繁“受伤”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周德晓通讯员杨永光)14日下午,南方电网海南海口供电局灵山供电所接到居民反映,称白驹大道周边出现停电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本报“铁粉”柯大叔捐款50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