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元宵节 闹起来海口有啥好玩的好看的都在这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6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府城街道挂起各式各样的灯笼。 琼山区

府城元宵换花节

舞狮游园换花唱大戏

南国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胡诚勇实习生郭远业/文通讯员黄一笑/图)一年一度的府城换花节又要到了。2月15日,记者从海口琼山区府城元宵换花节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琼山区将在2月19日元宵节当天推出千灯照春、“装马匹”巡游、许愿祈福、花卉迎春、琼台元宵文艺晚会等12项精彩的文体活动。

今年的府城元宵换花节,琼山区精心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猜灯谜、文艺演出、花卉迎春等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文化娱乐活动。“装马匹”巡游、灯谜游春等活动将从元宵节当天15时开始,大部分活动到20时基本结束,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华灯璀璨·靓丽海口”新春主题灯展、琼剧演出等将于23时结束。今年元宵节晚上,日月广场停止喷泉演出。

值得期待的是,琼山区将在区“双创”广场举办元宵文艺晚会,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

此外,海口花卉大世界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花卉迎春活动,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参与赠花,还可以与家人一起观赏万盏花灯、逛琼洲文化风情街品小食,在月老许愿池猜灯谜,体验府城元宵换花节的热闹喜庆。花卉迎春活动还增设黎族织锦、黎陶制作、酿山兰酒等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现场演绎节目,更有“一带一路”风情的歌舞等文娱活动。

龙华区

猜灯谜、做花灯、包汤圆、排球比赛

10项活动为您安排好了

南国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刘伟樊萍)记者2月15日从海口市龙华区文旅局获悉,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正月十五元宵节,龙华区准备了一批精彩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欢迎大家就近积极参与。

秀英区

免费游园、火山美食宴、机器人服务

开心农场元宵节玩法多

南国都市报2月15日讯(记者田春宇)元宵节2月19日14:30-20:00,位于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南麓儒黄村村口的开心农场温泉度假村将奉上免费游园、火山美食晚宴等活动。

据悉,除赏花灯、猜灯谜等活动外,开心农场还设置套圈圈(鸡、鸭)、火山旱地赛龙舟等“火山”特色活动,小火车游园、猪八戒背媳妇、骑爸爸、踩气球等亲子互动游戏。

当天18时,开心农场将为游客市民奉上火山美食晚宴,届时会有多个“美女”智能机器人现身提供服务。当晚,当地村民小组可凭券品尝火山美食晚宴,还有别墅免费体验活动。

温馨提醒

预计元宵节当天,特别是晚上,出行人员很多,府城、万绿园、世纪公园、海口湾等区域,按照往年会有较大人流,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元宵节外出游玩时要文明交通、注意安全、爱护环境、文明有序、禁燃烟花爆竹、服从现场指挥。

新闻推荐

著名作曲家叶小钢、张千一、印青等历时1年创作13首海洋主题新歌将在海口唱响

本报海口2月15日讯(记者尤梦瑜实习生钟南)2月15日,“感悟大海、守护南海、走向海洋”海洋风主题歌曲展演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元宵节 闹起来海口有啥好玩的好看的都在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